陽光好青年的BLOG

28 九月, 2006

開學過很久的第一篇

Filed under: My Diary — 陽光好青年 @ 2:24 上午

開學也到了第二週了,算一算半個月沒更新了

沒更新的原因不是我去倒扁了,對這件事情反而感覺一點熱情都沒有
反而最大的原因應該是三國無雙,真是有夠好玩,每次玩完都覺得通體舒暢
(老闆看到這篇應該會把我宰了XD)

稍微說一下這段時間內,除了砍多邊形之外還做了哪些事

首先是在Bioinformatics in Taiwan 2006 貼了一篇POSTER
之前好像有學長認為我站在台上歐?這當然是不可能的,站上去的都是大頭啊XD
對貼POSTER的人來說,是很歡樂的一場Conference,沒什麼壓力
也讓我學到了很有用的經驗,或許一些照片會放到Frickr上面去

結束了BIT2006之後是IND的暑訓課程,我負責了Mail Server這堂課
雖然再最後一天留下來的人不多,但是大家都很認真,我很感動
講義的話我是採用創用CC授權,不過因為比較基礎的關係沒什麼價值就是OTZ

再來是我在GoDaddy買了一個.net的domain name,非常的歡樂
這個我預定要post一篇心得,另外還有一些需要Complain的=3=

Lab的學長畢業請吃飯,去吃了一家叫原燒的燒肉店,價位一個人會在650上下
不是吃到飽但是可以吃到很飽,烤肉是上炭火烤,肉類的味道我覺得很不錯

然後是Zero Week,學校一篇關於選修學分還要再細分類的公告害死一堆人
我自己選的課如下:
Computer Vision, Wireless Network, Personal Software Process,
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外加專題和一堂必修Semilar
基本上聽到現在都是很有趣的課,我都很有興趣

因為Zero Week的關係回家去了一趟,結果出現了祖孫三代一起逛光華商場的情形
不好意思讓各位失望了,我還沒做爸爸,絕對不是我帶著小孩去敗家=3=
當然不是再外面走一圈而已,我們從良興逛到光華組合屋裡面再到現代
雖然我爺爺不懂電腦,但是他以前是做電子的,搞不好對良興理面的電料比我還懂
這麼說來搞不好家族遺傳就有Geek的成分在裡面啊,難怪會來念CS…XD

Lab新買的Server也差不多都setup好了,資料的轉移也差不多了,可能還欠一些Tweak
不過怎麼買個Server可以這麼久來送來,DOA(Damage On Arrival)的比率還這麼高…
我也終於拿到了Lab的key和PC,是雙‧核‧心啊啊啊~~(轉圈圈)(不過不是控肉)

最後再說一點,我果然沒有大將運,每次打武將都打的半死結果被電腦武將撿走囧

1 則迴響 »

  1. 啊~ 是說我嗎? XD

    研討會的 presentation 本來就都是給學生練習玩耍的地方, 大頭頂多講講 keynote speech 或 tutorial, 然後不是在下面喀東西, 打瞌睡, 就是跟其他大頭打嘴砲啦

    迴響 由 the Blind One — 28 九月, 2006 @ 3:53 下午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