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好青年的BLOG

19 十一月, 2006

HEMiDEMi效應

Filed under: Blogroll, Internet, My Diary — 陽光好青年 @ 6:06 上午

突然間本BLOG可以當成研究HEMiDEMi效應的參考資料XD

在幾天前,我的一篇文章我在LAB電腦所安裝的程式
阿德收錄到HEMiDEMi,並且丟到免付費軟體的群組內
結果意外的蠻多人喜歡這份清單,不小心還上了首頁

HEMIDEMI_INDEX
這麼光榮的事當然要拍照留念XD

結果託HEMiDEMi的福,流量創下新高,高到把還是菜鳥的我嚇到了XD

HEMIDEMI_EFFECT

從LOG粗略的估一下,大概增加了700人次的瀏覽
真是有趣的經驗,感謝阿德和HEMiDEMi幫助本BLOG提高人氣

HEMiDEMi我也有在用,但是我沒有收藏自己寫的任何文章
雖然收藏自己寫的文章再丟上群組似乎是很棒的廣告手法
但我覺得自己寫的東西都難登大雅之堂,總是不太敢來個毛遂自薦

這份清單是同學w跟我伸我才趕著列出來的,看來要感謝她一下XD
基本上標準全是"個人喜好",是一份非常主觀的清單,所以很歡迎交換意見
並不是沒列的就不推薦,實在是因為數量太多族繁不及備載

另外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雖然流量大增,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反而滑落了
原因似乎是如果收的是內文的話,部落格觀察會找不到,這是一個BUG嗎?

發表迴響 »

目前沒有留言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WordPress.com寫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