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好青年的BLOG

12 十月, 2006

突然爛掉的Dev-C++ Debug

Filed under: Computer — 陽光好青年 @ 7:12 上午

最近開始試著改用Dev-C++來寫程式,用起來覺得還不錯
有一天需要Debug的時候,我卻發現我的Dev-C++的Debugger爛掉了
不管我怎麼按下除錯紐,總是一樣的訊息一直跳出來
“您的專案中未包含除錯所需資訊。您想要啟用除錯功能,並重新編譯您的專案嗎?"

可是我在Linker的設定明明是有開啟寫入除錯資訊的,這讓我很納悶
找了兩三個小時終於發現一個解法,但是還蠻無腦的
專案→專案選項(或是用熱鍵,Alt+P)→編譯器訊息→連結器→產生除錯資訊

這一項,不管原來是不是YES,我們都重新選擇一次YES,然後按下確定,這樣Debug功能就活了

看來是不知道為什麼設定沒進到軟體裡面,這或許是一個BUG
當然,這也可能是我自己手賤亂TWEAK一通導致的報應XD
如果你也有遇過相同的問題,或是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,請在Comment留下您的意見,謝謝

2 則迴響 »

  1. 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。我的dev c++ version 是 4.9.9.2

    迴響 由 bruce.ouyang — 16 四月, 2007 @ 11:59 上午

  2. 就很爛的編譯器呀…偏偏又沒幾個免費的編譯器,我也碰到這個問題,我把教科書上的程式原封不動抄下來,結過Debug不過

    迴響 由 周沛群 — 16 九月, 2016 @ 7:43 下午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