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好青年的BLOG

14 七月, 2006

關於"陽光好青年"

Filed under: Uncategorized — 陽光好青年 @ 6:13 下午

為什麼會定這個名字?
因為我在我的同學前面,常說我自己是一位陽光好青年
雖然沒有人相信我說的話,不過這是事實

事實上我會開始使用這個名詞
是在我還在我們那一屆系學會的時候出現的
那一屆辦的CS SHOW晚會活動,我有演出
裡面有出現陽光好青年這句台詞,不過這句台詞不是我的
是一位飾演"通心麵"的某S同學的台詞

為什麼我會把這句話拿來用呢?
因為每次和同學在一起抬槓
所有人就只會說我很宅,雖然這不是事實,我一點都不宅
我就會把台詞拿出來說"我不過是一個路過的陽光好青年罷了"

拿這個名子來做BLOG之前,我有先GOGOLE過
寫了之後又再GOOGLE一次,發現有趣的現象
已2006/07/14/17:15分的蒐尋結果來說

第一名是我一開始在Blogger上面註冊的Blog
我才註冊了三天,而且上面只有一點點沒營養的文章
不愧是自己家的產品,排名有夠前面,要打廣告可以用這招XD

第二名是Yahoo!的"這是我的部落格",作者也叫陽光好青年
這個blog的作者跟我沒有任何關係,想必是另一位路過的陽光好青年
因為我個人對yahoo沒什麼好感,所以我沒有去註冊yahoo的blog

第三名是我在Wordpress.com註冊的空間
註冊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三天前

第四名是在無名小站的blog"天馬行空的幻想"的一篇文章標題
這位作者和我當然也沒有任何關係,而且這只是一篇文章的Title而已
我想我這裡就不引用了,不然traceback ping過去蠻沒有意義的XD

第五名出現了新華網"學習王慶平 爭做好青年"

我不知道他是誰,看起來好像很偉大的樣子,不過好像已經往生了

第六名,另外是我在申請Blogger空間之前搜尋的第一名
讓我印象可是非常之深刻
北大共青團

北大共青團是北京大學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。
作為黨的助手和後備軍,北大共青團擔負
著團結和教育校內廣大青年學生、執行黨的青年工作

說真的我看不到內容,應該是被GFW擋下來了
但是從Google大神的cache瞄了一下,真是讓我印象深刻

所以其實陽光好青年還算是unique到可以當ID? XD
只是要拿來當ID的話可能英文比較好吧
我是不是要趕快去註冊Sunshine_Youth的domain之類的XD

3 則迴響 »

  1. 你還可以用另一個名稱,叫做「誰都擋不住我的光劍」!

    想到這個就覺得太殺了,你那時玩忍外突然冒出這句話,太爆笑了
    當時有件事沒有告訴你,就是俊宇在廚房那哩,配合這句話做的超爆笑動作XD
    如果你想知道,可以現在就去問他到底是啥動作XD

    這個名稱你去搜尋,應該沒有人會跟你一樣喔,哈哈哈哈

    迴響 由 秘密 — 16 七月, 2006 @ 10:24 下午

  2. 我就是通心麵~~~
    耶~
    XD

    迴響 由 神秘同學S — 18 七月, 2006 @ 12:45 上午

  3. Sunny Boy 才是陽光青年啊 (茶)

    迴響 由 CornGuo — 22 七月, 2006 @ 10:35 上午
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